close

IMAG0150.jpg       

2011.6.1

勇氣是支持這段單車環島的開端,

已經忘記為什麼要去單人環島的最初衷,

一個人騎單車環島,其實要背負著許多責任與負擔!!

自己的體力、家人的擔心,

但考慮越多,內心的恐懼會將自己封起來,

5/31還在公司上班,6/1就把腳踏車扛著就這樣出發了!!

 

 

『不做不會怎樣,但做了會很不一樣。』

這句話一直放在我心中,

環島要準備意志力、體力、還有面對挑戰的心情,

這三種都準備好了!!

我想你也能夠一個人去環島。

 

台灣漫遊了14天,與自己對話了11天,

問問自己要的是什麼?

在這趟旅途中,

心中慢慢浮現出更實際的藍圖....

 

5/31看著氣象說北部會有豪雨特報,

不會吧!!

第一天出發,就要接受大雨的挑戰....

 

今天的目標是到新竹去,

找大學畢業後,已經兩年不見的小王子夫婦。

 

從上次台南墾丁兩天一夜的360公里來回,之後就沒有再騎過長途的....

上次經驗是屁屁還有大腿都酸痛到爆掉,希望這次不要再跟上次一樣,

14天可不太好受啊!!!!

 

 

單人環島開始!!!

就這樣,從堤防的自行車步道前進!!!

先去拍個新莊棒球場吧!!!

IMG_8907.JPG  

原本是計畫著每個地方有比職棒的地方都去拍張照片....

曾經有全台灣棒球場走透透的計畫....

但後來還是放棄了!!>0<

 

沿著台一線走著走著,

今天第二個點是桃園青埔棒球場,

騎車到中壢拿出GPS,

衝吧!!午餐待會再說.....

距離還真的是不近............第一天就這樣餓肚子....

騎了高鐵路,

終於看到棒球場了!!!IMG_8919.JPG  

 

當天剛好有高中聯賽,西苑對穀保...

好像有在旁邊看到劉榮華,

算了,趕緊拍完照片我的肚子催促我快點去找飯吃.....

IMG_8928.JPG  

 

沿著高鐵路騎到楊梅,一路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找到了間7-11補給後,

趕快殺到楊梅市區,

終於可以吃個正餐.....

 

邁向今天第三目標,新竹中正棒球場,

騎著騎著終於在竹北遇到車友,在路口閒聊幾句,

就神速的騎走了.....

公路車和登山車的距離!!!

 

終於到達今天最後一站,

新竹中正棒球場,

不過真的很不起眼.....

IMAG0166.jpg  

差點就來回兩次還沒發現.....

 

大概4點左右就到新竹了,在新竹晃了一大圈後,

因為一直聯絡不上新竹的朋友們,

就先跑去找飯店,先休息一下,

打算晚上再去城隍廟走走。

 

住了這趟旅途最貴的一晚,

但也是最豪華的一個飯店....

NT1000,但環境還不錯啦!!!

IMG_8937.JPG  

洗淨了一身的疲憊,

新竹的朋友們,陸續回電了....

 

終於晚上有人陪我一下勒!!!

 

之前在台北的小丁姊,帶我到城隍廟吃東西勒!!

IMG_8944.JPG  

一樣爽朗的在地人!!!!

聊了一個晚上,

吃了該吃的米粉、很在地的綜合冰(楊桃乾)、黑貓包!!!

 

一個人在偌大的飯店,居然失眠了........

明明就蠻疲倦的,一點多才睡著,

說好的大學同學呢???

 

因為晚上他們都有約會,所以就改約隔天的中午,

 

說要約吃飯約了兩年,我都騎腳踏車下來,別再讓我抱憾歸去啊.....

 

今天大約騎了80多公里吧!!

睡吧!!為了明天到台中備好體力!!!!!

IMG_89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