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85.jpg  

終於待到6/7為了和替代役主任見面!!

感謝主任在替代役時候的照顧!!!

帶我第一次從台南騎到墾丁!!帶我進入卡打掐的世界!!!

兩天一夜360公里的長征!

快退伍的時候,還和主任一塊騎到曾文水庫再回來!!!

真的是帶領我進入有氧運動的啟蒙老師,

在替代役時期,跑步騎腳踏車算是最基本的運動,後來還去游泳!!!超級健康的替代役生活!!!

 

今天的行程很短.....

就只是從台南騎到高雄,不過在台南10個月都沒去吃過的勝利早餐,這次我有去吃!!!

IMAG0278.jpg  吃好少阿.....

 

當然到台南一定要拍一下,統一的主場阿。

IMG_0005.JPG  

 

11點從執行處出發,大概下午3點就到高雄文化中心了....

剛好找一下之前替代役的學長,

和同事約晚上要住他家,今天就留在高雄了!!!!

 

高雄算是一個不陌生的地方,去了好幾次.....

該去的景點都去過了!!!

 

這次就走六合夜市路線.....

超多大陸人的夜市。

IMG_0020.JPG  

在麥當當聊了一個下午,晚上就去吃炭烤了!!!!

IMG_0027.JPG  

感謝憲倫和變很瘦的朋友.....

因為之前他們挑戰24耐有來住我家,

所以就認識了憲倫的朋友。

 

IMG_0032.JPG  

超多東西的.....

 

應該是因為這餐,讓我體重暴增到...不可收拾的境界.....

 

吃完這餐就跑去找吳先生,和他共度兩人一床的甜蜜時光.....沒有啦,就借住他家一下.....

IMAG0301.jpg  

這是隔天早上起來的合照....昨天真的吃多了!!!

高雄真的好熱!!!

接下來就是屏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