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楊先生在我人生中的低潮拉了我一把!!!

我認為是人生中遇到第一次的貴人,

雖然同校六年,但直到大學畢業

組了支棒球OB隊之後才開始熟識的朋友...

 

老早就耳聞三重的制度,

幸運的我,在一整個禮拜的行屍走肉,唯一的一場面試,錄取了!!!

 

考慮著是否要進這間公司,想了兩天,情緒一直在波動著,最終還是屈服了心魔,

邊工作邊養藏在心中的傷吧!!!

 

所以人還是不要太重情....(嘆)

以為自己可以很無所謂的放下,那些時間所累績下來的情,可是很難說放下就放下!!

 

其實這份工作從頭到尾,

就只是想去過過水,度過這個艱難的時間...

 

遇到了幾個年紀相仿的同事,

到處坐公車去當巡視,一邊坐著公車一邊想未來人生的事...

 

到公司快一個月,突然被通知,要被調去新莊站,

原本希望能夠就這樣混到過年,

一直很不期待(也不想)去調度站。

 

因為生活作息都會改變,

但人在屋簷下,加上只剩公西站和新莊能選,當然選離家近的....

 

就這樣開始兩個月的調度管理人員,

一開始很不適應,

 因為要排班,

 

連續兩整天(AM8:00~AM8:00)值班,

休一天之後,開始自己上班,

當然手忙腳亂地....

 

遇到超多的公車司機們,享受了他們給的經驗傳承,

在兩個月的作息不正常後,

再這樣下去,錢沒賺到,把身體賠掉不值得,

就毅然而然提辭呈....

 

很幸運地遇到一個對我很好的站長,

 

還有幾個很棒的司機,

 

還有帶我去弄頭髮的賴聖翰....

 

還有名字很屌的李神龍...

 

還有一群老司機們,謝謝你們

 

我在新莊站很開心,因為有你們幫我度過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謝謝你們,有空我會回去看看你們的!!

 

後記

 

其實客運業,真的很辛苦,互相搶路線(大都會和三重)的客人,還有一堆人不投錢...

每天鳥事一堆,車禍...被撞....

除非你真的很缺錢,又沒有任何一技之長!!

 

或是對客運業有相當大的熱忱,

不然不要太早進客運業,會很快燃燒完你的青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客運 工作心得
    全站熱搜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