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_bye_by_whispered_nightmares.jpg  

天底下無不散的宴席,

在同個地方念了六年國小,念了六年的中學,念了五年的大學。

 

在每段離別的時候我都用力地向這段過去說聲謝謝,

感謝你們給我這麼多的回憶。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如果離開不是個最好的選擇,

通常我會選擇留下。

 

在每段過程中,

學習待人處事的方式。

 

人生就是需要一群人一起生活,

才會有趣。

一個人的世界有限,

但很多人的世界加在一起,就變寬廣。

 

這一年內,

和許多人說再見,

工作、談了許久的感情,

學習說再見後的成長。

 

我想這是一年來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