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隊長  

 

今天下午到欣欣秀泰去看試映會,

之前就很想去看看試映會的場面....

 

終於我的影評家同學,橋到了一次機會,帶我去看看試映會的感覺.....

不過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就只是一堆人擠去看電影>0<

 

  

因為早上的複試比預期的早結束,所以還蠻早就到電影院門口....

 

看預告的時候其實就大概知道美國隊長的感覺啦!!

大略為一般漫畫電影,為了替復仇者聯盟展開序曲,片中穿插了許多片段鋪梗....

有看系列電影的人都知道,從鋼鐵人開始鋪陳到雷神索爾、美國隊長.....

 

有興趣了解來龍去脈的人,可以參考這篇網誌<美國隊長之死>,寫得相當不錯,

讓我減少許多疑惑,這篇能替你解除不少對劇情的疑惑。

 

當然我的影評同學,今天告訴我許多Marvel系列的故事,讓我對美國漫畫翻拍電影的過程更清楚了!!!

 

派洛蒙與Marvel的策略合作,讓全世界都認識美國漫畫,我想這是美國電影業最厲害的地方.....

 

今天順道聊到,日本漫畫與美國漫畫翻拍的案例,

日本漫畫翻拍成電影的失敗例子許多,沒有辦法像美國這樣成功的朔造出許多新的英雄偶像....

我自己的看法是日本漫畫的劇情比較細緻,拍成劇情片(偶像劇)會比較有感覺,電影無法完全呈現出漫畫的精隨。

美國漫畫比較簡單一點,發生災難→英雄出現→成功解救世界,如一般美式電影的拍攝手法,營造出英雄主義的美國文化。

簡單來說呢!!!

反正就是讓大家認識這些美國英雄,魚幫水水幫魚。

多認識了那些英雄,玩具商就能多賣一點東西......

 

老實說,很多漫畫電影不出現,我還真的不知道曾經有那些漫畫阿.......(對不起,我不是動畫或極度熱血漫畫迷)

 

男主角是Chris Evans 驚奇四超人的火焰人....又同時身兼美國隊長,就像是具備雙種惡魔果實的黑鬍子阿(賊哈哈哈)

好啦 純粹拉賽.....

 

當然今天去看,大家就會問你好不好看阿....

 

我是覺得一般般,畢竟他是二戰時後出現的漫畫,所以會一直有打倒希特勒相關的反德主義。

聽建嘉解釋,美國隊長是Marvel系列的第一個英雄,

以前已經重拍過好幾次,只是到今年才又看到最新版本。

 

但3D到底在哪裡!!!!!!

 

片商不要在騙錢了!!!!!

根本就沒有什麼3D動畫阿......

雖然是試映會但......3D電影真是場騙局啊!!!

 

不過,這集沒有太多性感辣妹的畫面......

因為美國隊長是個熱血的正義青年!!!

聽說也是漫畫系列最沒有女人緣的英雄....(好慘!!!)

 

為了不雷太多人,所以詳細的劇情就不說了......

真的很想問的人,就去看電影吧!!!

 

如果手上有點閒錢,可以去看一下的商業片!!

沒有的話可以等下檔在租來看,因為我偏愛劇情片,所以比較重畫面特效的電影,

大概都會被我列為可看可不看的影片!!

 

arrow
arrow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