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 真的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

念書、工作、談感情、交朋友,

一步步的都要從零開始,

但這些人生很重要的課題,

其實都藏著許多情緒在背後所隱藏的考驗。

 

快速的調適情緒,把事情做好。

 

就是未來很重要的課題!!

 

本期的商周封面是王建民,副標是永不放棄!!

看那堅定的眼神,

曾經在洋基的巨大榮耀,在連續的傷痛後。

那道曾經閃耀的光芒,

變成了一顆黯淡無光的石頭。

 

兩年的復健時間,

每天只有重複的做著復健師指定的動作,

跑步、訓練,

但還有手術後的傷痛

以及不知道未來的自己。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如果是你,你會不會放棄自己?

 

但對於王建民來說,

只有一個信念,

就是,

永不放棄!!

努力的讓自己回到重滿榮耀的球場上!

 

 

看到這邊我的淚水在眼眶中轉著轉....

 

對,就是一種永不放棄的精神!!!!

 

突然想起,

2011.6月,

單車環島時候的自己!!

 

就是一股氣勢,我要一個人環島!!!

 

堅持走自己的路!!

 

環島的最後一天,

摔傷了左手,幾乎無法繼續騎車的狀況。

我還是堅持地騎回到家裡,

完成對自己的承諾!!

我做到了我原本以為不可能的事情,

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人騎腳踏車看我們這美麗的寶島!!!

 

永不放棄的精神,

藏在我的心裡!!!

 

所以不管多艱辛多困難!!

 

我都要繼續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