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適牌蓓蓓  

一大早就期待著下午的舒適新品發表會,

當然3/17要先來個林來瘋 Linsanity~

17號早上一定要支持同樣是尼克17號的新華人之光林書豪啦~~

而且重要的是,書豪哥在球場上永遠都是這麼乾淨,

我猜他一定每天都有用舒適牌刮鬍刀刮乾淨自己的鬍子!!

保持乾淨清爽的豪小子。

刮鬍刀  


你看是不是他都用了(書)舒適牌水次元變速動力(誤...)

所以書豪哥快叫你那兩個大鬍子隊友去把鬍子刮乾淨....

鬍子  


記得要用水次元變速動力喔~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今天是第一次參加小惡魔的活動,

而且之前用的舒適牌刮鬍刀該換了!!!!

因為我的鬍子量很少...

所以我一把刮鬍刀都能用超久的(嘆)...

今天還特地留個幾天才去試用會場阿~~

到了會場看到好多正妹再發DM~

IMAG1382  

 

一到場就看到大家拿著大砲在拍現場和各個舒適女郎們...

而我家的G11被拿走...只好拿著那堪用的Desire HD 拍拍現場...(後面還給我掛掉....嘆..)
算了不多說了

看看今天的主持人Vicky!!
美貌與智慧兼具的美女捏...



剛開始的現場


快擠爆的現場
IMAG1408  

燈燈燈~~
今天主題要開始囉!!



由舒適牌的正妹經理來跟大家介紹這隻水次元變速動力的特色~


簡單跟大家介紹了整支產品的特色!!

幫大家整理一下三大重點!!

1.精修掀蓋

讓大家可以透過新的設計,去刮以前不好刮的人中~~

2.三段變速

有三種不同的振動方式,可以將鬍渣邊刮邊震動的同時,更容易刮乾淨你的鬍子

3.換刀片顯示

有一個空格就提醒你該換刀片囉!!!

不然就沒辦法繼續有舒適感囉!!而且細菌也會殘留在刀片上,所以記得要換掉不乾淨的刀片喔!!

還教在場的網友,刮鬍子應該有順序的喔!!

沖脫泡蓋送...不是啦!!

是先用
1.溫水洗臉

2.抹上刮鬍膏(軟化鬍跟)

3.刮鬍子囉!!

4.洗乾淨

這樣就不會有每次刮完鬍子的不舒適感!!!


接下來就進入正式體驗啦
IMAG1406  

因為我的手機在這時候掛了!!

所以只好上網找一下照片,幫我們介紹產品的小組長蓓蓓!!
(原來是台科大的高材生....)
同一組的還有三個台大的碩士生.....
有個是在場一直被Cue的絡腮鬍哥...


刮鬍子的過程就不多說了!!

 

但如果你能把鬍鬚張的鬍子刮乾淨也厲害了!!!

鬍子  

蓓蓓很清楚產品的特色,一一地介紹給大家知道。

這點就超用功的,給個讚!!

蓓蓓照片

  蓓蓓  

體驗完

接下來就是現場有獎徵答的部分囉!!

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想拿到獎品....(給大家的熱情拍拍手鼓勵一下)

然後每個人也都拿到自己心儀的獎品!!

獎品就是每個女郎上的簽名帽。


IMAG1407  整場活動非常熱絡~~

大家應該滿載而歸,除了眼睛與心靈都很滿足!!

也拿了一支可以用很久的水次元變速動力回家!!!

IMAG1420  

有發現到01上的編輯嗎???
IMAG1397  


最後還是感謝01和舒適牌給我有機會參加這次體驗會囉!!!

arrow
arrow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