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務愛很大 實際上是齣腐要素很重的電影…

超棒的一部休閒喜劇!!!

 

不過我特愛裡面的壞人角色提爾史威格!!!

超帥的!!

(紅酒燉雞肉劇照..)

大學紫荊影展首度看德國電影才認識的德國影星!!

因為沒有耳朵的兔子認識的一線男星!!

真的超帥的!!!

 

回歸特務愛很大~~

總歸一首歌 鄭中基的 左右為難

回顧一下~~

 左手寫他 右手寫著愛       

裝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對       

緊握的雙手 摸糊的悲哀        右手寫愛 左手寫著他       

我的決定 會有怎樣的傷害        攤開的雙手空虛的無奈       

 面對著愛人和朋友        我的無言 有最深沉的感慨       

那一個我該放開        最親的朋友和女孩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我的心一直在搖擺 你比我適合她        左右都不是 為難了自己        她是你

夢想的愛 你幸福我開心        是為你想吧 愛雖然已不可自拔        給你 讓你 愛她 去吧

 

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玩的電影啦!!

 

有空可以拿來看看~

 

 

 

arrow
arrow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