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8.JPG 

美麗的七星潭,

小時候很蠢。

一直以為是潭,到大學才知道七星潭其實是個很美的沙灘。

 

拖到11點才從青年旅館出發。

 

這趟旅程最危險的蘇花段,

讓我猶豫好久,

到底要不要一個人就這樣殺過去。

 

IMG_0089.JPG  

猶豫,

看著那篇黑烏烏的天空。

 

就坐火車過去吧!!

雖然內心有許多遺憾,

但為了安全,還是必需要做決定。

 

但今天的太陽特別的大,

花蓮酒廠剛好在附近,

順道進去走走...

IMAG0426.jpg  

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他三兩下就...

IMAG0427.jpg  

因為太陽實在太毒了!!

 

所以,我又多買了一枝冰棒。

IMAG0429.jpg  

消暑的聖品-隻仔冰。

 

算算時間,往火車站回頭!!

搭上這次唯一的人車共乘,雙鐵行程(鐵馬、鐵路~~)

 

IMG_0104.JPG  

暴多人的花蓮,

終於要離開最愛的花蓮!!!

 

對花蓮一直有種獨特的喜愛感。

 

離開帶了點憂鬱...

 

IMG_0119.JPG  

自行車上火車要買半票喔!!!

對面的情侶泥濃我儂的....

 

我一路上看著窗外的景色。

 

看著沒走到的蘇花公路,沒看到的清水斷崖(內有更漂亮的圖文介紹)

多麼美的畫面(這張圖是網路上借來的,有侵害版權,在麻煩來信我會把他拉下來的)

 

因為這個小缺憾,讓我有下次在過來的動力~

 

到崇德火車站,一直思考要不要下車,把這段補齊,

因為爸媽的叮嚀,還是有所掛忌,所以就放下了這個衝動。

 

火車很快就到蘇澳...

 

終於可以泡冷泉了!!

 

洗去一切的疲倦!!!

 

先把今天的東西丟到民宿去。

路上遇到了一位很熱心的大哥,

問我是不是自己來還島,帶我去吃他們這邊最好吃的鴨肉飯。

還帶我去了一個神密景點,從日據時期就留下來的冷泉。

 

一路上蝦認識了很多人,雖然已經快過一年,這些畫面都還歷歷在目

IMG_0146.JPG  

IMG_0136.JPG  

IMG_0142.JPG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因為泡完冷泉,很舒服的就睡著了。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的行程。

 

現在想想那14天的旅程,真的是人生中相當棒的回憶。

 

不要去懷疑擔心,去做了就對了!!

不做不會怎樣,但做了你會發現一切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