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ckies  

Dickies是美國一個20-35歲年齡段的人穿的一個休閑裝品牌。

Dickies 始創於1922年,在美國的人氣超旺,堪稱工裝服的老大,從一個很小的連身工作褲工廠,通過自己的努力變成世上最大的服飾制造商之一,以前的Dickies只賣連身工作服,

現如今Dickies制造項目已觸及大部分的服飾領地

1922年開始,每一件Dickies的服裝都代表著品質、堅毅和驕傲,它將美國工作者偉大的精神以具體的方式表達出來。

“Dickies”,產品目前風靡美國本土及歐洲、南非、澳洲,日韓。
 最初幾年該公司植根於在德克薩斯州布賴恩的一個小城鎮,在那裏威廉姆森和Dickie 開始了自己艱辛的事業生涯。

在1918年,他們與幾位朋友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他們建立了美國聯合公司。

 4年後,該公司改名為威廉姆森- 迪克斯制造公司。從此,dickies 已脫胎換骨成為全球最大的工作服生產商。
 今天dickies ®目錄收錄了廣泛的工作服,包括衣褲,褲子,襯衫,夾克,羊毛制品和保暖衣 。

此外,多種高性能產品,包括遇上惡劣天氣防護,能見度高,阻燃工作服也已經推出。
 專家防護鞋, dickies運用各種傳統和現代的風格生產安全靴和安全鞋,。 dickies ®安全鞋裝無論是鋼底護帽或復合防護套管均符合目前歐洲標準,其中許多產品具有靈活的鋼或芳綸以保護足部不受腳下尖銳物品的傷害。

大概是高中開始認識Dickies這個品牌,就這樣與Dickies結緣到現在~

從短褲開始買,一穿就穿了8年才壽終正寢!!

0m1d2ad708TXR_dK_UthOg  

這是我第一條Dickies的短褲,

真的非常耐穿跟耐洗,

穿了八年線條都還在,直到某一天他的屁股開花我才把他撤下!!

oLKqLj2d1WOnDmbvzv9lsw  

這是我第二條配色的同款短褲~~

但因為後來變瘦一點...這條34就太大件~~

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

又買了條873..

 但一樣買太大件,就不太想把它拿出來穿..

除非那種需要苦工的工作,不然不會想把它拿出來...

873  

人家Model穿起來就很好看....

直到開始流行起很窄了Skinny...

去試了幾次...實在太崩 就停止買811的念頭,

但直到版型改成黑標後...

穿起來還蠻好看的就去買了

c68116260-ac-8938xf3x0600x0450-m  

真的配個長靴也很好看!!!

最近則是進了兩件811...

 

但苦難就開始,

最近小肥...

加上彩標根黑標其實版型不太一樣。

 

彩標是舊版,所以版型略小一點。

黑標是新版,所以比較適合我。

尷尬的是....

一件黑標一件彩標...

彩標那件...那我想要變瘦之後穿...

 

大家要注意阿...

 

至於網路上的賣家很多,我是建議可以找動物園大!!在Y拍其實還蠻不錯的評價!!

img56977305  

如果跟我一樣腿粗的!!

 

記得一定要拿黑標...

不然你怎樣都會很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ckies
    全站熱搜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