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從林書豪風到現在,

不知不覺也將近5 個多月,

前份工作的企劃大姥發起了熱血林書豪團之後,

我就連續打籃球打到現在....

 

  The rise of Jeremy Lin

(我多希望未來會有個 The rise of Jack Li)

這世界給人無限的希望,也給了無數的絕望。

 

重點是你對任何事物的熱情,

從Jeremy身上你看到許多不可思議,

但你只要有強大的信念,只要相信你就坐得到。

 

工作兩年,我忘記自己的夢想,

忘記自己存在這世界的價值。

 

但從打籃球開始,

你會發現許多的未來都是可能,

只要想到我做得到,就真的會做到,我想我在這幾個月證明很多,

我現在相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只有你願意或想不想做。

 

從小到大,自己的心是所有最大的障礙,

將自己設了個框架,以為自己的天花板好像就是這麼高,

但卻忘了更高的目標,只要信念對了,執行後,就一定會做到。

lin  

從林書豪的身上我看到了不願放棄的精神,

也許這輩子只會看到一次的林書豪奇蹟,

但我希望我也能有這種好運,

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奇蹟!!

 

Just Do It!

Just do it  


 

 

arrow
arrow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