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夜

不得不翻出可禦寒的衣服,

在衣櫃的深處,

看到那件妳送我的黑色毛衣。

 

思緒彷彿如跑馬燈一般,

所有的記憶快速一幕幕翻起,

一件毛衣勾起兩人間的回憶。


討厭離別,

尤其在確定分離的那刻起,

悲傷會在當下永無止盡的發洩.......

 

一起看過的電影,

一起走過的街道,

一起討論的漫畫,

一起大笑的日劇,

一起癡肥的消夜,

一起躺下的大床。

 

這些回憶卻在幾年後的今天,

默默地讓我想起,

曾經一起做過的每件事......

 

原來我曾經愛過妳這麼深。

 

我們不會再有一起的回憶,

祝福妳的未來能夠走得更美好。

 

我會記住妳給的美好,謝謝妳給我的曾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色毛衣 謝謝妳的美好
    全站熱搜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