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和Y的認識,是因為業務關係所相遇的。

 

認識的初期也沒有特別想法,就是一個乾乾淨淨的女孩。

 

直到三年後的那天,她在Facebook 訊息突然與我聯繫。

 

才又重新搭上這條已經沒有交集的兩條線。

 

自從三年前的戀情後,就不再認真想談感情的我。

 

 

就這樣一步步的陷入個旋渦中,而無法自拔了。

在這個年紀,同學們朋友們陸續成家立業,不然就是有穩定的交往對象。

而自己卻還是獨善其身的東奔西跑,好不忙碌的生活,也到習慣了。

看電影看想看的書,運動,生活簡單卻也不失無趣。

 

在加入Y的生活後,這一切好像變了調。

過慣一個人生活的我,卻也不知不覺得又開始習慣有人陪伴的生活。

但與Y之間有個很大的代溝,就是Y的宗教信仰,讓我很無法適應。

 

但為了Y,我還是陪同她一起相信他所信仰的一切。

就這樣一同信仰著Y所相信的宗教,而我卻勉強自己去理解其組織的理念與想法。

直到過完夏天的那一天,終於告訴Y我真實的想法。

 

隔天Y告訴我,Y說你不是我的理想對象,我想我們就到這裡吧。

這突如其來的反應,這個夏天,似乎就如同流水一樣,一去不回頭。

這段愛情就只來這一個夏天。

 

謝謝再聯絡。

也許得再等待好幾個夏天,

才能等到那屬於我的夏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夏天
    全站熱搜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