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國片,就這樣獻給了李烈監製的兩部片。

 

第一部是艋舺....因為答應了別人要帶他去看,所以就去了!!

雖然結局有點草,但小天的精湛演出讓我印象深刻。

至於金鐘影帝的表現就還好了!!

 

而翻滾吧!!阿信!!

是莫名其妙的非常想看他!!!

 

熱血的追夢人,

雖然我也有個認識菜圃的朋友,還好他沒有這麼白目,要不然我就扁死他!!

但只要阿信叫菜圃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我那同學的身影。

 

看過翻滾吧!男孩!!

這種題材的影片常常讓我無法抗拒淚水的流下...

 

夯不啷噹的講了一堆,

想了好幾天,某天的假日,高中同學建嘉哥突然說:「老爹,你下午有空嗎?我們去看阿信」

 

就我的了解,通常上映的電影他都看過了,真的很感動再跟我去看一次。

 

雖然他是說他覺得太棒了,一定要再看一遍.......但我心裡想的是 謝謝你讓我有個看電影的伴!!!

 

影片的內容,就是講林育信的故事。

 

林育信就是導演的哥哥.....

 

整部片的運鏡其實很簡單。

 

歡笑、難過、熱血、挫折,把每個人在一般生活中會出現的情緒,

在心中引起共鳴,

 

遇到挫折,練習努力,最終成功。

 

只要你願意改變、願意做,世界就為你轉動!!!真正有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