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png  

在一年又兩個月的時間,我換了四份工作.....

從水果貿易商業務→三重客運小站務→17P好康 團購業務→Pchome 廣告AE......

中間的兩個月是我自己放的假期.....

 

 

運氣很好的是,一切都照著自己的希望在走....

薪水都有正比的成長,算是種欣慰,至少不是越換越低薪(笑)......

 

很幸運的,在這些地方都有人願意教我許多,感謝您們的教導。(真心地感謝這些前輩們!!)

 

其實換工作好累,

要重新地去認識一群新的人,但為了自己的成長,只好一直選擇對的地方去走著....

還好在這些工作中,都讓我有不同的成長與學習....

 

雖然現在每天都得很晚走.....但還是很感謝有人願意教我!!!

 

希望就這樣穩下來,讓自己更專業更進步吧!!!

 很棒的一句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