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sbymovingrubberposte  

(話說剪完香香姨的頭髮,就會變成一代潮男)

 

 

每次在蘆洲都找不到什麼好的剪髮店,

不是太貴就是剪完之後,覺得CP值超低....

 

上次在長安街剪了一個鳥頭,心情差到想去砸店....

雖然不是太貴,但剪髮的品質和服務態度真的是.......無言....

 

一個月得剪一次頭,

喜歡和習慣的設計師又在遙遠的新莊民安西路....

所以就上PTT逛了一下蘆洲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名店,

居然出現非常多的香香姨....

 

所以我就好奇的爬了一下文章,

好吧!!反正一百元!!

又在徐匯附近,去試試看吧!!!反正橫豎都是一刀!!!

 

看到鬍鬚張,轉進巷子裡。

XD~裡面理髮店也太多家了.....一條小小的巷子至少有五家理髮店!!!

 

這條小巷是怎樣???!

忘了查地址....

 

只記得外面有張男子團體的海報就是大名鼎鼎的香香姨....

 

阿阿阿從巷子頭走到巷子尾....阿誰才是郭香香啊!!!

 

眼尖的我終於看到了鄉民說的男子團體,不是數字團體嗎??!!!!

 

原來香香姨也有在看哪個團體比較紅,所以它換成了少女們或少男們最愛的台灣本土男子團體.......

裡面只有一位剪頭髮的阿姨...

 

熱情的香香姨還在剪上一個客人,就叫我先看看電視!!

 

看電視看到統一獅的呂文生總教練50萬元交保.......心情瞬間爆表的難過......

支持了10多年的老球隊...算了!!就當他交友不慎吧!!!

再轉到林書豪的消息,好吧...就.....七連勝好好加油囉!!

 

前面那位老兄剪完了!!!

阿姨還是耳提面命的告訴那位老兄該注意什麼....

怎樣洗頭髮,如果想要修頭髮還是可以回來找她(所以剪頭髮也有保固或鑑賞期?!)

 

因為還有女伴,阿姨就說她也有幫女生剪喔!!!

 

好啦!!換我上頭了!!!!

 

阿姨看到我的後腦勺就說!!洗髮精不要用太多,然後用少量的洗髮精就好,一定要沖乾淨,這樣才會有頭髮!!

阿姨說到我從高中以來的痛阿~~~

我有家族遺傳阿 香香姨........

阿姨說這不是遺傳,她剪了28年頭髮!!這是因為洗髮精都抹在後腦勺,所以那邊的頭髮自然會比較少,但只要之後好好保養就會長回來了!!

什麼!!!

的確自己因為很在意....所以都會特別加強洗頭髮少的地方!!!

 

好吧下一個月就好好的試試看吧......

阿姨說她有個頭髮很少的客人,照她的方式洗頭,頭髮就都長出來了!!(天阿~~那我要叫我爸來剪頭髮!!)

 

好啦 !!

整體而言,香香姨是個媽媽型的理髮師!!

會提醒你該注意什麼,怎樣剪會比較適合,要怎樣洗頭髮等...

 

剪完頭髮,也會教你怎樣用吹風機吹出自己要的髮型。

也會跟你討論要怎麼剪。

有跟阿姨說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事情...

阿姨說感謝你們這些小菩薩幫我宣傳!!!

我心裡想,也要夠好,大家才會口耳相傳!!!

 

而且只要100元,CP值真的很高!!

 

但如果要享受高級的SPA按摩或是洗加剪,

歹勢....這裡是純剪髮,我是純粹覺得這樣很划算,如果是小修或是短髮的人應該蠻適合來的!!!!

 

但如果要弄得超級潮,享受正妹幫你洗頭....這邊就不適合你囉!!!!

 

我是蠻推薦的,下個月該修頭髮應該還是會去剪啦!!!

好歹在那唸書唸這麼久...現在才知道那邊有這麼便宜的理髮店阿....

 

最近狂下雨,大學時候買的天龍牌雨衣,狂漏水到我想要將他換掉.....

加上最近親人因為車禍....沒戴好安全帽,就.....

 

想一想就跑去安全帽店看看~

 

盔甲族是蘆洲算不錯的安全帽店....

價格優惠老闆實在,我家的安全帽都從這邊買的啊!!!

算一算加推薦的,在這家店也噴了不少錢!!

 

自從大學待過全罩SBK X7之後,就懶得戴全罩,很熱又很重!!!臉又會腫得像豬一樣.....

但為了安全!!還是再去買一頂全罩來戴....

畢竟全身上下最脆弱的就是頭....

 

真的要戴好安全帽!!!不然.....在有錢也買不回一條生命!!

 

到店裡面選了一下,因為要買雨衣加安全帽....

所以就直接挑SOL的68S,老闆說有出新的SOL 68S II 

,但他的機器人噴漆實在是無法恭維....

 

就請老闆幫我拿素色的讓我試帶看看!!!

很舒服,沒有壓迫感,就決定了!!!

 

所以就拿了一頂68S2 白色版回家,還有天德牌的R1,R1有鞋套所以不用再擔心鞋子會弄濕了....!!

 

那就來個簡單的開箱文!!!

 

開箱囉!!

IMG_0060.JPGIMG_0064.JPGIMG_0072.JPGIMG_0075.JPGIMG_0078.JPGIMG_0085.JPGIMG_0091.JPGIMG_0094.JPGIMG_0099.JPGIMG_0096.JPGIMG_0097.JPGIMG_0100.JPG  偷買了背包,要開始當帽奴了~ 

IMG_0069.JPG沒顧的下場....

這間安全帽店的老闆真的很不錯!!!

老闆很年輕,才30歲~~

人真的很好,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去找他,安全帽要回收也可以喔!!

老闆以前是會計師!!!後來才自己創業!!

今天跟他聊很久!!有安全帽的問題都可以去找他~~有會計要問他....應該也可以吧(哈哈)

如果有需求,大家可以去看看!!!

 

價格跟華王差不多,但服務態度是華王的百倍好!!!!

 

再次奉勸,騎車要小心!!安全帽一定要戴緊!!

 

車速再快都無法彌補失去之後的痛!!!

 

 

arrow
arrow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