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8.JPG IMG_0042.JPG  

算算去環島到現在已經過了8個多月!!

我的台東行到現在還沒下筆!!!

 

真是對不起鄉東父老啊!!

我的同學(原本要跟我一起環島的傢伙)在過年的時候和天氣搏鬥後,他們三人就上路環島了!!!

 

當初丟我一個人......

 

不過勾起我對台東這段美麗的旅程....(明明就拖稿...)

有多美!!

看看照片...

IMAG0333.jpg IMAG0334.jpg  

好藍的天、好藍的海 !!!

 

出發到台東前,

先在屏東萬巒休息了半天的時間....

去吃了有名的萬巒豬腳、燒冷冰、還有找到豬哥亮的黑輪店.....

(根本是在養豬...誰說環島會瘦的)

 IMAG0320.jpgIMAG0321.jpgIMG_0004.JPGIMG_0003.JPGIMG_0002.JPGIMAG0315.jpgIMAG0317.jpg  好久不見的可可....

真的很感謝,現在人在英國念書的薇薇和她老爸小魚的熱情招待....

屏東晚上好安靜,安靜到好好睡.....

隔天一早就被曬進房裡的陽光給驚醒!!!!

在屏東吃完早餐,往車城邁進!!!

 

好舒服的空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旅程(呼....)

 

因為2010年有騎過墾丁,所以就沒有再騎下去墾丁的衝動。

 

加上一個人去墾丁看到滿山滿谷的辣妹.....還有閃來閃去的畫面,就決定上南迴過台東了!!!

 

騎到車城遇到了個車友,在711小聊一下~~

他也是剛好在換工作之餘,跑到這邊來騎車,預計要騎到墾丁再坐車回中和!!!

 

在車城的711,休息一下,準備上南迴....

忘記補充食物,沒想到是一切苦難的開始........

 

呼呼呼~~南迴好美....

但一路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阿!!!

 

好餓好呃...快昏倒了

 

 有村了!!

掃一圈,沒有雜貨店.....

我沒水了....

 

彈藥皆盡.....難道要在這裡舉白旗投降了嗎?

 

突然看到一線希望,

前面有雜貨店!!!!!!!

 

用時速百里的速度騎到雜貨店面前!!!

八寶粥超好吃,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八寶粥了!!!!

(再次建議)

南迴一定要吃飽在上去....不然就會跟我一樣.....

 

餓肚子騎車是很可怕的!!!

會覺得路好長、怎樣都騎不到的感覺!!!!

會覺得自己真的騎得完嗎??

陷入種負面的迴圈啊!!

 

這段的心路歷程是我環島最難忘的餓肚子!!

因為真的很累!!

 

累到最後跑到派出所去休息!!!

跟所長泡了半小時的茶!!!

所長還拿了冷泡茶給我裝在茶壺哩,讓我有精神繼續完成環島!!

 

所長說自己也有在騎車!!!

等他退休後,也要來挑戰一下環島。

 

告別之後,一路向東!!!!

一路滑下台東~~我猜我的速度應該有50KM~~

到全家達人店趕快繼續補充消失殆盡的體力!!!

 

心裡想補充玩了。

今天挑戰台東市,

這時候是下午四點多!!!

 

騎車騎車看到一片蔚藍的海~但帶點烏雲~停下來拍拍照

IMG_0048.JPG  

"哈囉 可以拍張照片嗎??"

原來是個香港來的大學畢業生~~

中文大學畢業一個人來台灣環島,剛好和我走不同的方向....

 

問一下前面的路況,他建議我今天是沒辦法到台東市的.....

所以就說不然你去太麻里個B....

香港的朋友也知道這個笑話捏.....

   

IMG_0047.JPG  

帥氣的港仔~~

 

這段旅程遇到兩個香港的朋友....

(好累...待續)

 

 

 

arrow
arrow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