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性向沒問題...

看完彭宇晏的翻滾吧阿信....

所以我立了一個很明確的目標!!

 

就是今年生日前要練就一身好肌肉、或是回到75公斤!!!

但我........................................

都沒做到!!!我又沒達到業績目標了(逃..)

 

今年的生日,

感謝PChome的同事們,給我一個很棒很棒的晚上。

 

感謝前同事們還有朋友們的一日出遊,

感謝來自澳洲的祝福,

我收到了兩年多來第一張生日祝福的卡片還有生日禮物!!!

 

感謝徐匯幫同學們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我們的友誼會一直長存下去的!

不管大家在哪 都是一樣的棒!!

 

不知不覺終於在工作崗位做了快將近一年!!

雖然沒賺到錢,但卻學到非常多東西!!

 

今年的祝福滿滿的!!!

這是這兩年內最豐盛的一天!!!

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

 

賺大錢 我會分大家的(淚奔!!)

 

IMAG15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彭宇晏 生日 PChome
    全站熱搜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