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9.JPG    

人生就像一條道路一樣,高高低低起起伏伏。

這張圖片是到環島到七星潭拍的,拿來放在這篇網誌很符合這個主題。

 

單車環島,回到家裡快一個月了,

在家裡這一個月,前半個月在養傷,後半個月開始關心與工作有關的事務,

和同事們聊聊工作上的一些事情,

與他們抒發心情,但工作就有一堆屬不清的問題。

 

其實在家沒閒著,看了很多書和電影,

因緣際會被拉去上保險的課程,

但抱著多聽多聊多看,反正多嘗試,不錯呀!!

 

這段時間想很多事情,得到很多感想,

想著為什麼又想離開公司,

想著未來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公司有公司的問題,

我認為自己已經無法繼續為公司很努力地談下東西,所以我選擇離開(但離職單還遲遲未去寫...)

很幸運的,遇到個很棒的主管,大概是去年一整年最棒的主管了!!!

雖然沒有常常跟主管接觸,但所帶來的氛圍與處世的態度,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看完群聯電子潘建成的書,

極度認同真、誠、實的這個概念,我想我的人生一直都是為這個目標去邁進。

 

從小到大,都是用這套中心思想去寫自己的歷史,

畢竟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