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25.jpg  

看看台東多麼藍的天空!!!!

 

算算去環島的時間....

快一年了!!

拖了將近一年....我的環島旅程居然還沒寫完!!!

快回到旅途的重點!!

 

昨天在台東的金崙溫泉落腳,

住在一個可以泡溫泉的旅社,

一個人享受碩大的溫泉.....當然沒有任何正妹陪伴,晚上的台東真的是相當寂靜.....

IMAG0361.jpg

其實會住在這個旅社,第一是下大雨了,第二是餓透了,趕快滿碗一度贊填飽肚子!!

 

IMAG0358  

這碗泡麵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一碗泡麵!!

 

一個人的好處就是到處看到處走~

剛好遇到金崙溫泉那邊的原住民大哥,他們要去抓魚,就抓我們一塊去體驗了!!!

剛好同旅社也有個環島的大哥,剛好跟我反方向,

我往花蓮走,而他往台東走,他還遇到大雨.....

我幸運的是走進旅社問房間價錢,

大雨就這樣嘩啦啦的下了!!

一滴雨都沒滴到阿....

 

我們倆就跟著下海去撈魚了!!

 

一堆人頭戴著燈,在海水和河水的交叉口,撈著禿頭鯊的幼苗....

一斤可以到台幣六七百....是當地人特殊的捕魚文化!!

 

因為下過大雨,天空的雲都散開了!!

台東的天空好美,舒服的空氣,微微的涼風吹來....

真的極度愜意,一路上還跟原住民大哥聊可以去參加他們的豐年祭,後來開始工作就給他忘記了.....

說好的不醉不歸....

 

一整個村莊都是原住民,

早上去吃早餐,

聽到他們對話真的是超級好笑的......

真的超樂天~幸福啊~

 

IMAG0363  

之前在開八方雲集的老闆啊!!

 

吃完早餐我們就往不同的方向騎走了!!!

感謝一晚上的陪伴~~祝你去澳洲一切順利(應該回來了啊!!)

 

 IMAG0328.jpg  

砂石場.....

IMAG0324.jpg  

 

好美海岸山脈....

IMAG0344.jpg  

 

補個這張南迴的選擇啊!!!要記得先吃飯再上路!!

 

IMAG0348.jpg  

 

目標是池上!!!!

 

早上起床,會看到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這時候就想到稻香了!!!!

 

其實騎車很無聊!!

一定要一直自己想梗~~

大聲唱歌,聽歌....

 

先這樣我累了....之後再補後續.....

  

 

 

 

 

arrow
arrow

    Jack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